策略

CarMax如何通过SEO的艺术和科学创造5600万美元的内容价值

Contently案例故事提供了一个幕后的惊人的故事,Contently客户正在讲述。

“搜索引擎优化”可能是最无处不在的营销词——一个与“参与度”和“跨渠道”并列的OG术语,在词典的万神殿中永远不会消失。但是,尽管从初级营销协调员到经验丰富的cmo,每个人都会在口头上说好话,但很难找到一个好的SEO策略。

这让我们想到了CarMax。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汽车购物者欢迎的内容目的地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独特的SEO优势和优秀的编辑组合。

最近,CarMax让我们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年里推动了超过5600万美元的内容价值,并在全球范围内排名150万个关键词的内容计划。

英雄,中心,帮助

关于CarMax复杂的内容计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是,它直到2016年才真正存在。

CarMax创意服务总监玛丽莎•麦肯齐(marissa Mackenzie)表示,转折点在于获得了公司高层的支持。在该团队用一些内容进行了一个小实验后,他们能够用数据驱动的案例来说明内容如何推动有价值的搜索流量,同时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决定。领导团队立即接受了。

玛丽莎麦肯齐

CarMax创意服务总监玛丽莎·麦肯齐说

麦肯齐解释说:“即使是在高管层面,你也会听到不同的观点,彼此倾听,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地方。”

对CarMax来说,在内容上的大量投资也是有意义的。买车是一件很有考虑的事情,所以人们会这么做很多在线研究。由于CarMax不偏向任何一家制造商或车型,内容团队可以采取一种不带偏见的编辑方法,将客户放在第一位。

内容团队可以采取不带偏见的编辑方法,将客户放在第一位。

他们采用了2015年为YouTube开发的“英雄、中心、帮助”框架,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提高了项目的成熟度。

英雄中心帮助

“英雄”内容由更大、更华丽的部分组成,吸引你的观众并建立你的品牌。(举个最戏剧性的例子,想想红牛从太空扔下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

“中心”内容包括让人们回到你的网站的内容系列。(想想Moz的“白板星期五”系列.)

“帮助”内容回答了你的观众所问的关键问题——正如你将看到的,这是CarMax最闪耀的地方。

帮助顾客

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内容领域,弄清楚要创建什么内容以及回答什么问题是关键。

CarMax通过跨团队合作来应对这些挑战。Mackenzie说:“我们的战略结合了SEO策略师、内容战略分析师以及创意和用户体验的投入。”“我们有持续改进的文化。我们知道有很多公司发布汽车和汽车购物内容,所以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开发的内容是独一无二的。”

这一战略的核心是CarMax的综合排名2021年最实惠的跑车7款最佳越野车辆和趋势故事,就像这个测试老爷车是如何卷土重来的.这些指南可以帮助买家在研究过程中,把他们带到CarMax的网站,并在有人准备购买时,让这个品牌留在脑海中。

跑车

该团队采用艺术和科学的方法将内容变得生动起来。“这是充满激情的编辑和充满激情的SEO战略家之间的合作,”麦肯齐说。搜索引擎优化的见解帮助CarMax找出哪些车型和类别可以归零,然后编辑们找出公司可以采取的独特方法。

但CarMax并不止于此。他们还将客户研究、产品开发见解以及来自实地同事的定性反馈纳入其中。这就导致CarMax需要创造出许多不同的内容来满足其受众的需求,这就是Contently的内容营销平台和屡获殊荣的自由作家网络发挥作用的地方。

“与Contently的合作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无法做到现在的规模。”

Mackenzie表示:“与Contently的合作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无法做到现在的规模。”“我们引入了CarMax的数据,以确保我们的Contently写手能够将CarMax的视角融入到这些主题中。”

这种数据驱动的方法以碎片的形式呈现出来4 wd / AWD指数该公司利用CarMax的数据来研究四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汽车在美国最受欢迎的地方,创造了一个视觉上引人入胜的故事,可以跨渠道重新利用。

CarMax信息图表

“Contently是一个了不起的合作伙伴,一开始我就对拥有一位拥有汽车行业经验的Contently编辑印象深刻,”麦肯齐说。

作家和编辑们满意地加入了CarMax每周的单口相声节目,这使得难以置信的合作成为可能。“他们几乎就像是我们内部团队的一部分。”

这是工作。每个月有数百万人阅读CarMax的内容,其中75%的流量来自搜索。根据Contently公司的内容价值追踪公司(Content Value Tracker)的数据,这些流量价值超过5600万美元,该公司衡量的是竞争对手需要花多少钱才能通过谷歌搜索广告复制一个品牌的有机流量。

内容值

CarMax的内容价值增长,由Contently的内容价值跟踪器

拥抱英雄和中心内容的视频

2020年初,CarMax与汽车评论和购物网站Edmunds合作,增加了他们的视频内容,后来在2021年收购了该公司。这次收购加强了他们在动态视频内容方面的合作关系。

视频帮助CarMax将其搜索主导地位扩展到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YouTube。编辑良好,信息丰富,娱乐剪辑由Edmunds编辑主持。看看这篇关于道奇挑战者和道奇充电器的评论吧,这篇评论在YouTube上获得了1200个赞和超过26.8万次观看。

麦肯齐说:“CarMax带来了我们对销售购物者的了解数据,然后Edmunds带来了他们拥有整个汽车专家团队的汽车专业知识。”

这些视频都是电视质量的制作,让汽车迷们欲罢不能。最终,这一切都是为了找到既服务于CarMax的观众,又支持其内容计划的商业案例的方法。

麦肯齐说:“我们希望我们能增加价值,激励读者选择CarMax作为他们想要完成购物过程的地方。”“但如果我们知道我们为他们正在做的研究增加了价值,我们会非常高兴。”

这种对观众的奉献是CarMax的指路明灯。

麦肯齐说:“我们有责任一直倡导,创造内容的目的是帮助客户。”“这是我们的最高商业目标。”

图像中Nuthawut Somsuk

现在就把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我们的每周通讯,掌握内容营销。它是为营销人员、创造者和中间的所有人而设计的。

趋势的故事

Baidu